2012/10/29

流行服飾網 - 韓版中國製 Fashion8848


韓版中國製 Fashion8848
Author: Willie Chou
Date: 2012/10/29

網購愈來愈流行的情況下各家都成立了自已的網路平台,
讓消費者可以在自已家的平台上就完成消費付款!

所以可以看到以往在Y拍, 露天拍賣的賣家漸漸的也將消費者帶到自已的平台上進行選購..以 Uniqlo 為範本的簡潔清爽版型也成為各家的模仿對象。在逛茫茫如大海的網站中,其中有一個服飾網吸引了我的目光,原因無它,為什麼吸引我呢?因為!!它的特色就是「便宜又有型」,再來就是它以馬來西亞、中國、台灣為目標對像進行大量的中國製韓版的流行服飾販售! 它就是 Fashion8848 


在上面,消費者可以用超低的價格來選購商品,也有支援台灣貨到付款的服務(這對第一次向它購買的網民們十分有吸引力),線上也隨時有客服提供消費者的提問,實在是很便民的設計。以這樣的模式經營似乎已經是將中間的代理商捨棄而直接面對消費者及小量的批發商店,那麼未來它會不會直接發展成另一個Uniqlo 呢? 值得大家期待

註:與此同時我也在上面消費了一下,是使用貨到付的方式,期待收到它商品的品質也帶給我們另一個驚喜而不是驚嚇!



2 則留言:

JW 提到...

你好,

我對fashion8848的服飾非常有興趣
不知道您對他們的服務和衣服品質評價如何?

謝謝

十八股女婿的程式筆記 提到...

Hi 因為很便宜也沒得抱怨了,但我致少有收到貨,我的狀況是訂了3件男T,女生的也有訂了二件洋裝及一個小外套,男生的尺寸選了M的但是都太偏小件,能穿的只有一件,而女生的則都尺寸剛好,所以我的訂購經驗是要注意尺寸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