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7

[3C家電] 開箱文 - Dirt Devil VS8 Turbo 吸塵器

開箱文 - Dirt Devil VS8 Turbo 吸塵器
Author: Willie Chou
Date: 2012/08/27

-------------
因為家裡缺了一台吸塵器,所以準備要來買進新的,個人最希望買的是Dyson的吸塵器,無奈價格實在不親民,所以另外找到了這台跟Dyson一樣號稱吸力永不衰退的Dirt Devil !!
於是鎖定這台後,在網路拍賣上選了一個八字合的賣家(其實是價格導向的選擇啦~哈),最後購入的價格是 NT 3290 + 100(運費) 。

其實,網路上的價格大同小異,差別會是在配件上,以及PX牌推出可分期的線上刷卡,我買的少了一個配件,算是Devil的一個特色配件"微型渦輪滾",依照賣方的說法是升級成了"紫外線塵蹣吸頭",若是另外再加購台製品(非原廠)要再加 NT 500元,而且不能互換配件。幾經考慮後,還是放棄了加購直接選擇 NT 3,290的All Set 價格。附件如下:

附件:
吸塵器主機*1,集塵杯*1,延伸軟管*1,延伸硬管*1
地板吸頭*1,平板+鬃毛二合一刷頭*1,尖嘴吸頭*1
配件收納袋*1,使用說明書(含保固卡)*1

(原說明書內贈送的氣動渦輪吸頭,直接加碼升級為抑菌除蹣吸頭,故不再附贈氣動渦輪吸頭)

※贈品:紫外線塵蹣吸頭*1(市價NT 1,800元)

用後心得:
使用抑菌除蹣吸頭的時候會感覺吸力不足,除此之外其他的接頭吸力都很足夠,能不用集塵袋的集塵筒清潔很方便,以這個價位來看 C/P值個人覺得蠻高的。以下是我拍攝的圖片可以供大家參考看看。

Dirt Devil 廣告:
很有創意的廣告,是以大法師的背景故事作為開端,看過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會有Devil 字眼了,十分搞笑


商品到貨先來一張

拆封時封箱的備註

開箱啦啦啦
配件擺粗來~


側拍寫實照

吸氣口與軟管的銜接

集塵筒的分離式的設計


可以用把灰塵倒出來的 設計



集塵筒還可以拆下來清潔


抑菌除蹣吸頭,須要另外裝上電池,按下把手上方的鈕後會振動,
這樣的設計可能是讓你在吸棉被的時候可以把棉絮拍出來吸走。



紫外線的殺菌光源在吸口的下方

收納方式可以將軟管接合起來


 可以將收納完的軟管掛在主機上


另外一種收納可以將延伸管扣在主機後方

來一張收合起來的整體圖

這就是 Dirt Devil !!





沒有留言: